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【月亮的孩子】印量調查頁

以下封面暫定:






類型:耽美BL小說,精神異常自虐受,溫柔攻

字數:約5~6萬字,大小A5

價格:未定,約200NT上下

特典:明信片(繪者恥遲)

場次:原創ONLY(事後通販)

簡介:秦雪是一個白化症患者,不帶病氣,美得像人偶,情感認知也像一張白紙,卻有自虐的傾向,他總是作著同樣的一個夢,夢裡一片雪白,沒有溫度,就像他自己一樣......。

試閱:


對秦雪而言生活一直是無趣的,即使在別人眼裡他是那麼與眾不同。
  他是月亮的孩子,白髮藍眼的白化症患者。
  但別人的眼光他見怪不怪,也無力改變。
  這年的冬天比往常要冷,還飄著小雨。
  那幾個老是來找他麻煩的學生,讓他心頭又添上幾許寒。
  說習慣,不如說秦雪看開了。父母在他國中時各自離家,就留下一間房子,獨自生活了幾年,讓他散著一股這年紀不該有的老成,在正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裡,顯得特別格格不入。
  又加上那外表。
  高中生除了團體意識強,也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:排除,或是欺負他們所認為的異類。
  不至於每天,但是一遇上真就是沒完沒了。
  白化症的關係,秦雪的眼睛不太好,連帶著認人能力也降低,只能用聲音來辨別;怕陽光的他,也必須隨時帶著一把傘,避免曬傷皮膚。
  而來招惹他的那人,總是喜歡先搶走他的傘,用輕蔑的口氣,說一些污辱人的話。

秦雪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孱弱樣,也很少動手。
  「請還給我,好嗎?」秦雪聲音冷冷的,輕輕的,帶著幾分敬重,但不卑微。
  對方當然不肯。可秦雪也想,反正陰雨天不威脅他。低頭看看錶,點點頭告辭。
  「又去脫衣服給人看?」趙海對著秦雪的背影叫。
  「那是我的工作。」回答過很多次了吧。「我沒有父母養的。」而且就是擺著讓人畫畫,或拍拍照,哪有甚麼見不得人,要被看輕成這樣。
  趙海咬牙,揪住秦雪的制服領子,「就是這張臉,你這張臉……」他毫不憐惜的用略為粗糙的手捏揉秦雪蒼白的臉頰,皺緊眉頭道:「你敢說你沒有賣?價錢很好吧?」
  秦雪懶懶地嘆口氣,謠言他不是不曉得,但沒澄清的意思。
  「就算有又怎麼樣呢,趙同學。你也不用這麼在意?」
  被那水藍眸子不帶情緒的望,趙海一惱,掄起拳頭就朝秦雪的臉上一拳:「賤貨!」






●●●問卷填寫處●●●